一歲五個月的小典典

2012120400:00

可愛又乖巧聽話的小典典

今天已經一歲五個月囉

最近這一兩個月典典的小乳牙長了好几顆

較硬的食物,也很樂意咀嚼

漸漸建立了自已的個性,在家可是會有些小公主脾氣

常常欺壓姐姐,不過童童姐姐的的個性就是凡事讓著妹妹

姐姐可是超級溫順,妹妹怎麼樣皮,姐姐都不生氣,細心呵護著妹妹

小典典也很乖,很會看大人的臉色

有時她手痒,看見面紙,就想要去玩抽抽樂

不過在準備抽的當下,會偷看我有沒有再看她

我瞪她一眼時,她就立即收小手,站在那兒看著我,不敢動啦^^

所以小朋友就是要教,

不然在家什麼都讓她折騰,就成了家中的小霸王了,還得了~~

已經讓她習慣,吃飯時就會乖乖自已坐著吃

自已拿小湯匙自已吃,所以我現在帶她算是很輕省

真好,越大越好帶啦!

小典典的皮膚很白,小臉的五官長的很好

真的很可愛,所以媽咪我雖然收到很多恩典牌的衣服

可我還是很喜歡幫她買新的~~

出門都會讓她裝扮的美美的


很貼心的小親親媽咪心都溶化………好甜


出門都超喜歡做大人的小幫手,幫忙拿行李

真是可愛的乖寶寶


在我的堅持下,小典典吃飯最得心應手

絕對不要大人喂,讚…給小典典一萬個也不過份唷

現階段最愛玩的游戲,丟球球

還會說*丟丟*

有時晚上,我會帶她到樓下小區去玩

鄰居小朋友還是保全伯伯都會陪她丟球球,她也不會怕生

 


 


也最喜歡看巧虎的影片,在媽咪做飯時

她會自已玩玩具,看電視,真懂事^^

目前小典典還是喝母奶的寶寶

每天晚上到天亮還是要喝好几次

媽咪我只好閉著眼睛邊睡邊喂

這就是一歲五個月的典典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