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吃飯

2012112117:49

真是讓格子荒涼了好一陣

最近還是在忙小朋友的吃喝拉撒

小典典越來越好帶囉,但更多的喜歡媽咪陪著玩

每天典典睡到自然醒已經十點了

接著她吃早餐,大多只吃几口就要喝母奶

母奶已經沒有什麼營養了,我就定了嘉南羊奶

多多少少讓她喝半瓶

有時超愛喝羊奶,有時就不想喝

早餐吃到好就快十一點了

跟著帶她出去轉轉,有時去小公園,有時去市場

中餐都要到快一點才吃

我也不另外給她煮,每次煮飯時都會把飯煮爛一點

再把青菜稍切小丁一點

我發現她超愛吃大人的食物

對特別幫她煮的食物,常常不賞臉

對面條倒情有獨終,但是面條必須拌的有鹽有味

煮面時,我會先將大蒜切未丁,在用油炒香

然後煮好面拌在面里,通常我會前一晚煲一鍋大骨高湯

再放香油和少少醬油和青菜未^^

這樣她才愛,真是個小挑食者

超愛自已動手吃,我要喂她她堅决不要

今天的飯是高湯白飯煮軟在加青菜,另一片醬色的是鰻魚(很軟,沒有骨頭)

她也很愛吃鰻魚^^


現在看見我拍照,她還會起身擺pose, 很古錐***

這是我煮的面條她粉喜歡吃

常常一口接一口,很快吃光光



好好吃飯的話,每天就有好吃的魚油糖丸獎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