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131FUN中正親子館

2012101912:07

剛寫好上傳不見,只好先上照片,有時間再補文^^

10/18周四  晴

想說台北市政府用心辦了好几個親子館

可我都沒帶典典去玩過,才開張很火爆的松山親子館采預約制

有年齡上的限制,三歲以下。我們還沒去過~~

既然是第一次初體驗,先來不用預約的中正親子館

中正親子館的限齡是六歲以下,且不用預約。

上網做足了功課,也看了有格媽去過中正親子館的分享

由於地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131號

捷運和公車都沒有直達,都需再走一大段路

我用google搜路線,大約知道是可以走汀州路轉寧波西街再轉三元街

上午和媽媽帶著典典九點四十從家門出發

我很快從我家興隆路上到羅斯福路(到公館)園環轉到汀州路三段直開到一段

在汀州路一段看見有寧波西街的路牌轉右過兩個小路口轉左就看閱三元街了

正方不到十米就是131親子館了

看看時間,從我家到親子館二十分鐘,現在時刻十點整

這里不是繁華的商業街,所以剛來就在親子館的左邊就有一個路邊車位

真的很方便唷^^

停好車

一進門,有一小小登記証件的小服務台(帶家長的証件就可以了)

先放一張小典典很渴慕進去玩耍的照片

很活潑的小典典剛進三樓(三樓較適合二歲以下的小寶寶玩)

就不需要媽咪了,跟一個一歲多點的小朋友打的火熱

女生外向,一點也沒錯

兩個小家伙都吱吱丫丫的哇哇哇說火星文,樂的很

 








 

 




 


小典典拿著玩具掃描機當電話趴趴走



還要給外婆聽電話



近期,典典的最愛就是拿著筆到處畫,我們家的沙發和桌子上全是她的筆跡


 


 


小子在這是可是忙的玩的不亦樂乎


哪里都要去參一腳,小典典對玩具的熱度不到二分鐘

我幫她借的玩具她通常不想玩,最熱愛別的小朋友正在玩的玩具


來跟外婆拍一張

可愛又在家全包顧典典的外婆,來了三個月了

法規規定父母來台探親只得三個月,除非父母親七十歲以上

才可住六個月,可我媽才六十一歲,所以這個月28號就要回廣州

媽來幫我不少忙,真的很不習慣她不在的日子


 

快要到十二點時帶典典來四樓益智玩具區玩(很多拼圖)

四樓適合三歲以上的大孩子,平日較大孩子都去上學去了

所以四樓今天上午還沒有小朋友上來過

 

其實一入館我們就到二樓,但是可惜的是在二樓拍得照片全部給我不小心刪了

真是,下次來玩再補~~

真的不錯玩的親子館,又免錢

格媽有空可以帶小朋友們去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