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米餅(適合四個月以上寶寶)

2012032010:32

典典最愛吃米餅

我也愛給她當零嘴

在我做家事時、外出用餐時或是逛街時

我都會帶几塊小餅干給她吃

之前常常買到葯局的

有媽咪推荐我這種有機的米餅

我就上網淘了一箱

一箱10大包 價格:850元含運

以上有一包被我打開來,媽咪一買到好東西

還沒來的及拍照,就先給典典試吃了

一大包中有25小包

每小包中有兩片

典典好愛吃,童童姐姐也當她的零嘴

居然爸比也愛吃

一箱好快就要吃完,還好是有機的

因為最近常常播什麼雞和肉都有瘦肉精

什麼食物都有毒~~~~

吃什麼好,只有給家人吃綠色有機的

希望不是騙人的啦

真的台灣比大陸還要毒很多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