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爸出差

2012032722:58

童爸自從上海回台換了台資公司之後(之前外商)

已有兩年沒有去上海了

還常常詹詹自喜

不用去大陸賣命薪水也還好

反而在上海(通常一個月呆半月在那)後還常常月光光

我就常笑他也有小三

為啥不夠花有些離譜了吧

沒想到好日子又來囉

這週要去一週{周日(前天)去周六返}

我一聽就煩煩煩,臉都綠掉

現在小典典正需要人顧在旁,好動期

姐姐每天不知哪來那麼多功課

每天一放學到家就埋頭做功課

有天好想寫聯絡簿給她老師

反應功課太多……

根本沒時間幫我顧一下

每天只有眼巴巴的等童爸回來幫我顧

也是很晚下班,八點才會到家

我才可以做別的,洗澡之類…

唉~!~還是我媽趕快來台灣最好

帶小孩比上班還累好多

 


童說:媽你累,我幫你推娃娃車。

接童童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201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