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干兒子(兩個小Baby)

2012032723:41

 

2012/03/27

和好友的小嬰孩去動物園

朋友結婚十三年,做了好多次試管都沒成

心灰意冷時,又去上了領養小孩的課兩年(打算領養)

結果在我懷孕時,她就好羡慕

我就一直鼓勵她,叫她多禱告

她就去榮總做試管

過程就不多訴(蠻艱難)

沒想到這次一做就成了

她說是沾了我的喜氣

所以要認我做干媽

我也就認了個這個得之不易的干兒子

……………

我的干兒子兩個月2012/01/15日生的

36週就安不住胎跑出來二千多克

現在被母奶養的好肥~~(兩個月五公斤)

名字叫德恩(得了主耶穌的恩典)

這樣拍好像跟我們家大只典典一樣大(德恩好愛笑)

我們家典典常常喜歡對較陌生的人鄒眉頭

 


 


 


咋這麼樂,有干媽疼了…:…對吧∴∴

還想要去摸弟弟勒~

我們家典典發揮童爸的精神,好奇觀察,不動生色只鄒眉頭

搞不好就大哭,如遇不熟的人∵

 


 


 


<<你在興奮個什麼嘛>>

<<是不是我媽要認你這個干兒子啦>>

<<我才不幹>>

典典的小眉頭又鄒起來了



這位就是我的朋友

別看她像大媽(我常常開她玩笑

她可是小我快一歲

真是遞她高興

所以我也有兒子囉

童爸出差回來我讓他放鞭炮

慶祝慶祝~~~~~~~~~~~~~~~